江西师大后勤保障处(后勤公司)各部门工作职责汇编
发布时间: 2017-11-25 浏览次数: 6403

1.办公室

职责是负责公文处理、印鉴管理、会务组织、信息与宣传、网站日常维护与更新、综合治理、印签管理以及对外联络接待等工作;负责各项工作的协调与督办;负责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负责文化建设工作;负责信访工作;负责公司内、外有关财务结算及店面管理工作。

2.人事部

职责是负责人力资源规划;人才引进、员工教育培训;绩效考核;薪资福利发放;机构设置、调整、岗位管理;职称申报;劳动合同管理、社会保险办理、劳动关系处理等人力资源开发管理工作。

3.监察

职责是负责后勤服务大厅的日常工作;负责各部门服务质量、规章制度执行情况的监督检查;负责工程类项目、服务类项目等采购及其相关活动的组织和管理工作;组织师生满意度调查,受理服务投诉;做好固定资产管理等工作。

4.物品采购中心

职责是负责各部门固定资产、原辅材料、办公用品、劳保用品、保洁用品的采购配送等相关活动的组织和管理工作;做好仓库日常管理。

5.饮食服务中心

职责是负责学校两个校区食堂的膳食供应、浴室管理和开水供应工作;负责各食堂消防、动力设备的监督检查工作;负责各食堂食品卫生安全监管工作;负责食堂服务外包企业的管理工作。

6.水电管理科(中心)

职责是负责两个校区内的水、电、气管网设施设备的日常管理和维护保养,保障水、电、气正常供应;做好水、电、气的购买及费用的回收工作;做好学校节能降耗管理监督及市政对口单位的协调等工作。

7.绿化养护服务中心

职责是负责两个校区的校园绿化养护工作;负责服务外包企业的管理工作。

8.交通运输服务中心

职责是负责学校教学、科研、办公车辆的调配、管理和监督;落实安全行车的各项措施,保证车辆的安全营运;负责车辆维修、保险等工作。

9.工程修缮服务中心

职责是负责两个校区的工程项目计划和施工管理工作;做好校园区域内公共设施设备的维修工作,承担校园内小型工程改造工作。

10.学生公寓服务中心

职责是负责两个校区学生公寓的保洁、安全、秩序、服务等工作,做好公共设施设备的维护工作;负责安排学生住宿、办理离校验房、收集住宿信息等工作;负责学生公寓内的水、电、木等零星维修工作;协助有关部门做好学生公寓文化创建,发挥后勤育人作用。

11.楼宇服务中心

职责是负责两个校区楼宇内的保洁、安全工作,维护正常教学秩序;做好楼宇内的治安、消防、节能等工作;协助做好各类会务场馆的会务服务;负责楼宇内的水、电、木等零星维修工作;做好房屋、设施设备的报修工作。

12.校园环境服务中心

职责是负责两个校区的公共区域道路、绿地、河道(水面)的清扫(捞)保洁以及卫生设施的清洁工作;做好服务区域内公共设施设备的检查、报修、督办工作。

13.工会

职责是负责公司二级职工代表大会筹备、组织工作;协助公司党政部门贯彻执行各项政策、法规,并及时向公司党政领导反映员工的意见和要求;依法维护员工的合法权益,组织开展各类丰富员工精神文化生活的活动;做好员工计划生育工作;协同人力资源部做好离退休人员和病、伤、亡员工慰问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