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公司组织开展“三八”节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 2016-03-11 浏览次数: 885

    为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关爱女职工身心健康,提高女性健康水平,2016年3月8日下午,后勤公司组织女职工参加了学校2016年“三八”趣味运动会。           
    尽管当日天气寒冷,下着大雨,仍然无法阻挡女教职工们的活动热情,大家欢聚一堂、欢声笑语,运动会在工会主持人宣布比赛的项目和规则后拉开了帷幕。
    趣味运动会设定30米背靠背夹球接力赛、时代列车两个集体项目,运动会现场拉拉队的加油声此起彼伏,后勤女职工充分发扬团结友爱、齐心协力的团队合作精神,开展紧张、激烈的比拼,最后荣获30米背靠背夹球接力赛三等奖的佳绩。

 

 

       3月9日下午2:30,后勤公司又特邀我校体育学院王炜教授在图文信息中心为后勤女职工们做了一场关于《女性身心健康保健》知识的讲座,讲座由公司副总经理、工会主席高文方主持。
       王炜教授围绕《女性身心健康常见疾病保健》为主题,就女性生理健康、日常生活中出现的常见疾病保健进行了讲解和示范,现场气氛十分活跃,参加聆听讲座的女职工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
       临近讲座尾声,现场还进行了互动环节,女职工们就自己平时生活中所遇到的症状踊跃提问,王炜教授耐心地一一作出了详细的解答,这次讲座有利于促进后勤女职工形成积极、健康、和谐工作生活的良好心态,体现了后勤对女性职工的关爱之情。

(文/ 办公室 图/公司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