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保障处(后勤公司)组织收看十九大开幕式盛况
发布时间: 2017-10-20 浏览次数: 763

和谐盛世逢盛会,神州大地尽欢歌。1018日上午9时,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在北京开幕,我校后勤保障处(后勤公司)积极组织各部门党员干部及员工收看开幕式盛况。

后勤各部门结合实际情况,采取网络、电视等灵活多样的形式,认真组织本部门员工收看了十九大的现场直播。直播过程中,大家全神贯注地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代表十八届中央委员会所做的题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的报告,并认真做好学习笔记,记录下精彩话语和感悟体会。报告精彩处,不时有掌声响起,会场气氛热烈。

开幕会后,各与会人员围绕总书记的报告展开了热烈的讨论。大家一致认为,党的十九大是在我国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是全党全国各族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报告全面、深刻、振奋人心,让大家对未来的发展充满期盼,更加坚定了广大基层党员和员工一颗红心永向党、坚定不移跟党走的信念。大家纷纷表示,要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立足后勤本职工作,深刻领会其精神实质,将大会精神全面贯彻落实到实际的工作与学习当中,“不忘初心,砥砺奋进”,以更高度责任感和更饱满的热情,为学校改革事业发展提供坚强的后勤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