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思想引领新航向 新征程凝聚正能量——后勤保障处(后勤公司)多措并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发布时间: 2017-11-03 浏览次数: 617

 

 

2017年10月18日,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召开。大会为21世纪党的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发展、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树立了旗帜,明确了方向。为把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到实处,近日来,后勤保障处(后勤公司)组织全体员工,通过各种形式,抓宣传、抓学习、抓落实,掀起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热潮。
         组织收看十九大开幕式盛况。10月18日上午,我校后勤各部门结合实际情况,采取网络、电视等灵活多样的形式,认真组织本部门员工收看了十九大的现场直播,并进行了学习发言,畅谈学习体会。大家对五年来我国社会主义建设各项事业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倍感自豪,对未来五年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发展宏伟蓝图充满信心,更加增强了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
         举办十九大精神专题讲课。11月2日,后勤党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后勤党委书记龚水平作了“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努力开拓新时代后勤新局面”专题讲课。处(公司)领导班子成员、部门中层管理人员、支部书记参加了专题学习。处(公司)领导积极带头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坚持认认真真学、原原本本学,力求做到吃透精神,领会实质,全面掌握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并结合学校改革发展、后勤日常事务和各自分管工作,畅谈学习感受,撰写心得体会。
         保证学习活动的时间和效果。后勤各部门、各党支部结合部门实际,通过集中学习和自学相结合的方式,撰写学习笔记,展开深入讨论,使工作报告的精神入耳入眼入心,贯彻到行动上,落实到工作中。主要领导还深入到各部门、各支部指导学习,及时了解学习情况,有针对性地进行检查指导,推动学习贯彻活动深入开展。
         开办微信学习专栏。为加强部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情况的宣传报道,努力营造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浓厚氛围。后勤部门充分利用工作微信群、党员微信群等新媒体形式,广泛宣传十九大工作报告精髓,引导员工参与相关的热点话题讨论,党员积极撰写心得体会,在广大员工中激起热烈反响。
         编印《党支部规范化建设工作手册》。为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使党的基层组织工作进一步规范化、制度化、标准化,不断增强党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后勤党委结合工作实际,编印《党支部规范化建设工作手册》,从支部班子建设标准、支部委员会和委员的职责、党支部工作制度、发展党员工作细则解读与操作、党员教育和管理、党支部资料种类与样稿规范等六个方面对党支部工作作了详细的解读,为基层党支部建设提供务实、管用的工作指导,从而使党员发展具有较强的可操作性和指导性。
         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好党的十九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头等大事。后勤保障处(后勤公司)将以更强烈的政治担当和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精心组织,周密部署,紧密结合后勤工作实际落实好十九大精神,凝聚起阔步前进的磅礴正能量,锐意进取、永不懈怠提高后勤保障服务能力,推动后勤工作再上新台阶、实现新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