畅谈十九大 引领新后勤—后勤保障处(后勤公司)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发布时间: 2017-11-07 浏览次数: 665

   为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112日下午,后勤保障处(后勤公司)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处(公司)领导、部门中层管理人员、支部书记参加了学习会,会议由后勤党委书记龚水平主持。

   会上,龚水平结合后勤实际,作了“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努力开拓新时代后勤新局面”的主题发言。他从大会主题、大会主要任务、大会报告的主要内容和精神等方面入手,对十九大精神进行了全面系统的阐述,对报告中涉及的高校教育、食品安全、美丽中国等与后勤职责相关的内容进行了详尽的解读。之后,他结合工作实际,谈了对十九大报告的认识和体会,并对处(公司)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提出了三项要求。一是原原本本学习十九大报告内容。二是深刻领会十九大报告精神。三是将十九大精神贯彻落实到后勤各项工作中去。要求后勤干部党员都应该深入学习十九大精神,践行后勤服务优先理念。做到“六个一”,即读一遍讲话原文,听一次辅导报告,写一篇心得体会,每周一次自学,每月一次集中学习,结合岗位开展一批活动等。

   彭小云在学习讨论中指出十九大召开对于每一位中国人都影响深远,习总书记的报告,总结了党的十八大以来的工作和取得的成就,总结了改革开放以来在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过程中的宝贵经验。学习十九大精神不止是每一位党员干部、每一位普通基层党员的必修课程,更包含着许多后勤工作的指导思想。后勤领导班子和部门中层管理人员要率先学习十九大精神,要在“学思悟践”上下功夫,不忘初心,立足本职,同心协力开创后勤新格局。

   通过此次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提高了思想认识,明确了努力方向,大家表示要以党的十九大精神和总书记的报告为引领,以更大的责任担当,为新时代后勤管理的新局面作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