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做新时代的合格党员——后勤党委第四党支部党员活动日
发布时间: 2017-11-11 浏览次数: 689

为了深入学习十九大精神,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11月8日上午,后勤党委第四党支部一行赴共青城胡耀邦陵园开展“党员活动日”的教育实践活动,对党员们开展了一次在新形势下的革命传统教育课。
    在支部书记的带领下,全体人员在胡耀邦陵园沉重的缅怀,并真切地表达大家对于胡耀邦同志深深的怀念之情,随后参观了胡耀邦纪念馆,通过阅读文字介绍、参观图片,胡耀邦同志的丰功伟绩和人格魅力,都深深的铭记在了每一名党员的心中。
    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加深了党员们对党的忠诚与热爱,大家纷纷表示,在党的十九大精神鼓舞下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充分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新内容,积极参加“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时刻以一名优秀共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深入开展“四讲四比”实践活动,在工作中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在日常工作中立足本职,脚踏实地,勤奋敬业,勇于创新,为后勤工作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