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党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发布时间: 2017-11-21 浏览次数: 657

         

    1120日,后勤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在瑶湖校区长胜园四楼会议室召开,主要内容为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专题三讲道德、有品行,做政治合格的共产党员学习讨论。后勤班子成员、支部书记和中层管理人员参加了学习会。会议由后勤党委书记龚水平主持。

    处(公司)副处级干部汪东华首先结合工作实际,围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专题三学习讨论主题,作了讲道德、有品行,做政治合格的共产党员的主旨发言。他从道德的内涵,讲道德、有品行的时代意义以及共产党员应具备良好的道德品行等三个方面谈了自己的认识与体会。他说“行为人师,德为人范”,做一个好党员、好干部,要严私德,陶冶和培塑道德情怀;要重公德,发挥共产党员的模范示范作用;要明大德,坚守共产党员的精神高地。我们后勤党员干部要在工作实践中,不断强化为师生服务的意识,坚持“三服务三育人”宗旨,努力做到“四有”(心中有党、心中有民、心中有责、心中有戒)“四自”(自律、自警、自省、自爱),争做有道德情操、有良好品行的共产党员。

    在学习讨论中,大家认为讲道德有品行,就是做人要实,光明磊落,做老实人、说老实话,干老实事。讲道德有品行,就是要从慎初,慎小,从小事做起,从细节入手,自觉立德、修德、践德。讲道德有品行,就是在于能否正确处理公、私二字,时刻对手中的权利心有所畏、严有所戒、行有所止。

    会议还传达学习了1117日学校院级党委书记工作例会精神。并结合后勤实际,就学习宣传十九大精神、党建与思想政治工作、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等做了安排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