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新思想 走进新时代——后勤保障处(后勤公司)党员学习十九大精神体会之一
发布时间: 2017-11-25 浏览次数: 922

 10月18日,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在人民大会堂隆重开幕。习近平代表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作报告。
       当前,全国上下正在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热潮!不忘初心 方得始终。后勤保障处(后勤公司)广大党员干部,不忘为师生服务的初心,立足岗位,无私奉献,向党发生内心最强音。
 
 

 后勤党委第一党支部    高伟卿

观看十九大开幕式直播,令我印象最为深刻的是习总书记做报告从上午9:00开始一直到12:30结束,中间没有停歇,没有喝一口水,没坐一分钟,面对现场国内外现场直播和众多的媒体镜头,丝毫不显得疲惫,在这个三个半小时中,习总在作报告的过程中不断地传递出坚定的声音、震撼的语言,台下的人每次听到习总报告中精彩绝伦的语句时,也不时报以雷鸣般的掌声。习总的报告让我深深地感受到作为一个共产党人要牢记自己的历史使命,不忘初心,继续前进。为中华民族的两个“一百年目标”而奋斗。

 

后勤党委第二党支部    
  
 习总书记作的《报告》,鼓舞人心,催人奋进。

不忘初心,忠诚履行党章赋予的神圣职责。后勤党委第二党支部在后勤服务大厅设立的党员服务站,充分体现了党员带头当表率的作用,也为后勤党建工作的开展,打下了扎实的群众基础。我是党员,不忘初心,忠诚履行党章赋予的神圣职责,带领后勤服务大厅员工做好服务工作,认真完成党交办的每一项工作任务。

保证全体人民在共建共享发展中有更多获得感,不断促进人的全面发展。后勤服务大厅是后勤服务的重要形象窗口,也是师生们共建共享的服务平台,十九大报告对我们的服务工作有着极其重要的指导意义和作用。服务大厅员工要深入开展学习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活动,把十九大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以高效优质的服务,让学校师生的心中充满获得感、满意感,为推动学校教育事业的蓬勃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后勤党委第三党支部  李小萍

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大报告中指出:“不忘初心,方得始终,中国共产党的初心和使命,就是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作为共产党员,我们一定要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紧紧地依靠人民群众,诚心诚意为人民谋利益,要切实做到“权为民所用、利为民所谋”,时刻把人民群众的利益放在第一位,做人民的勤务员。作为一名高校食品卫生安全监管人员,时刻把师生的利益放在首位,认真履行监管职责,切实做好食品卫生检测工作,保障师生的饮食安全。

 

后勤党委第四党支部      刘建平

作为一名高校后勤基层党支部负责人,通过对习总书记十九大报告的学习,我深刻认识到报告具有深刻的现实意义和历史意义,报告中全面总结了十八大以来我党在十个方面取得的历史性成就,提出了一个重大思想以及两个重大判断,突出了一个“新”字,即:我国进入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我国社会主义主要矛盾发生了新变化;以及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建立。身为高校后勤一员,我将以深刻领会总书记报告精神为动力,把高校 “三育人”落实在学生公寓的管理当中去,创出新思路、提出新办法,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作出自己的贡献。

 

后勤党委第五党支部     赵晓霞

    作为一名从事高校后勤工作多年的党员,深深体会到了十八大以来,我们的国家、党、人民、军队、中华民族取得得了翻天覆地的变化。正是我们党团结人民取得的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历史性成就。接下来,我一定要认真学习十九大报告原文,领会报告精神,不忘初心,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更加昂扬的斗志,坚持服务育人,扎扎实实做好服务师生工作,为建设美好的校园、提升服务师生水平不懈努力,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贡献自己的力量。

 后勤党委第六党支部   熊曙明

    在十九大召开之计,后勤党委第六支部通过收看电视,相互讨论等方式,深入学习相关文件精神。我认为:十九大报告系统总结了过去5年的工作,并对未来5年作出了全面安排部署,是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取得更大胜利的纲领性文件,是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大国崛起的政治宣言。报告有很多新思想、新理论、新观点,学习十九大报告,要深学细学,深刻认识过去五年的历史性变革来之不易,深刻认识新时代党的历史使命,深刻领会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内涵和体系,深刻领会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体系,深刻领会报告对未来五年政治、经济、文化、社会建设的系统性安排部署。

 

 后勤党委第七党支部    许悦

1018日,党的十九大在北京举行。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后,深刻感受到身为一名共产党员责无旁贷要忠实践行 “对党忠诚、个人干净、敢于担当”的要求,在自己的岗位上忠诚履职,勤勉工作,主动担当作为,为党的十九大添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