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新思想 走进新时代——后勤保障处(后勤公司)党员学习十九大精神体会之二
发布时间: 2017-11-25 浏览次数: 787

后勤党委第一党支部    罗平风

习近平总书记所作报告,既回望了过去极不平凡的五年历程,又绘制了未来五年的发展蓝图,高瞻远瞩,客观全面,催人奋进,明确了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导地位,体现了共产党人为理想奋斗的自信与坚定。

我们要认真学习贯彻好报告精神,学出忠诚和大义、学出自信和担当,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撸起袖子加油干,扎实做好本职工作,立足岗位,认真履职,为后勤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后勤党委第二党支部  宋显道

习近平总书记指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是全党全国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我作为党支部负责人首先要带头学懂弄通,以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组织支部党员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强化党员队伍建设、党建阵地建设、工作作风建设,改进基层党组织的工作方式,增强基层党组织服务群众的功能,为后勤服务的全面提升,充分发挥出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

 

后勤党委第三党支部 万国良

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高瞻远瞩、举旗定向,大气磅礴、引领时代,是中国共产党不忘初心、担当使命、继续前进的政治宣言,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的进军号角,是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新征程、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行动指南。作为一名高校后勤的一员,食品安全监管人员,我将以深刻领会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特别是要落实报告中提出的“实施食品安全战略,让人民吃的放心”的要求。在食品安全监管工作中创造出新的成绩,努力把自己的工作做好,做细,做踏实,认真履行监管职责,保障师生的饮食安全。
    

后勤党委第四党支部   杨敏

在党的“十九大”开幕式上,习近平总书记提出,“我国社会主要矛盾已经转化为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和不平衡不充分的发展之间的矛盾”、“要把人民利益摆在至高无上的地位”,这表明当前社会发展最主要矛盾已经不再是基本的吃、穿、用,这就要求我们进一步提高服务意识,做好本职工作。

作为一名后勤工作者,我深刻意识到提高服务意识,要转变思维方式、要改变工作方法、要自觉接受监督,表现在,事前、事中、事后与师生的充分沟通,在工作中多倾听师生的意见和建议。

 

后勤党委第五党支部 朱玲华

听了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我感到精神振奋,信心满怀,报告提出的新思想、新论断、新提法、新举措,标志着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正式形成。这是一个谋局长远的理论体系,是一个具有时代特征的理论体系.作为一名后勤工作者,我们要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时刻坚持努力学习,在学习中不断提升自己的认知能力,不断提高自己的综合文化素质和应对各种复杂情况的能力。知识技术在不断的更新,只有通过不断学习才能做到与时俱进,才能掌握最新的技术和最有效的方法,用党的创新理论成果武装大脑,勿忘初心、牢记使命,努力带好懂行业、熟理论、精技能的专业高效工作队伍。

十九大的胜利召开,正是天时、地利、人和、心齐、气顺、劲足,正是撸起袖子加油干,迈开步子加快赶的大好时机,下一步,我将会按照公司党委统一的学习计划和要求,以本次习近平总书记讲话为指引,进一步学习领会十九大精神,不断提高思想认知水平,在具体工作中思考、找准贯彻落实报告精神的落脚点。集中精力、坚定不移的投入到党和人民的事业中,牢记使命,扎根基层,兢兢业业贡献自己的股肱之力。

 

后勤党委第六党支部  余涛

1018日上午9点,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在北京开幕,习近平总书记代表十八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报告。报告会上,习近平总书记在谈到中国五年来卓越成就时提到“不忘初心,方得始终”,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就是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这个初心和使命是激励中国共产党人不断前进的根本动力。全党同志一定要永远与人民同呼吸、共命运、心连心,永远把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作为奋斗目标,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继续朝着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宏伟目标奋勇前进。

作为基层党员,更应该不忘初心,要把“为人民服务”的宗旨落到实处,实实在在的为民谋福祉;要在“砥砺前行”的势头中继续深化改革,踏踏实实将基础小事做好。

 

后勤党委第七党支部  方剡

金秋十月,万山红遍,层林尽染。1018日上午,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隆重开幕,看完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相信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各级党员干部奋发有为,必将把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推向新阶段,营造风清气正的社会新气象。作为一名基层的党员干部,我们要坚持政治立场和政治原则,遵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坚守正道、弘扬正气,坚持原则、敢抓敢管,要不断强化责任意识,认识到权力就是责任,责任就要担当。我决心严格要求自己,勤奋工作,积极进取,进一步强化党风党纪,不断提高自己的业务能力和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