积极开展义务植树 为校园美化增色添彩
发布时间: 2018-03-14 浏览次数: 655

为响应学校2018年校园环境综合整治与建设工作,展现后勤党员风采,结合后勤工作实际。3月12日下午,后勤党委第五、第七支部开展义务植树活动,为校园美化增色添彩。
    在党支部的精心准备下,组织发动开展义务植树活动,让全体党员在植树活动中过了一个特殊而有意义的“植树节”,既达到交融互动,又起到相互促进的良好效果。后勤党委第五、第七支部全体党员带着锄头、铁锹、水桶等劳动工具,步行来到了植树地点,分组开始了植树活动。有的拿锄头挖坑,有的拿铁锹铲土,有的扶树苗、培土、浇水,大家配合默契,很快便种下了一片树苗。植树过程虽然很辛苦,但大家干得热火朝天,没有一个叫苦叫累。
    看到辛苦劳动的成果,党员们纷纷表示:这次义务植树活动非常有意义,既严肃了党内政治生活,又参与植树造林,美化了校园,提升了党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提高大家的爱绿、护绿、增绿意识。
                                                                                                  (后勤党委第五、第七支部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