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党委各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
发布时间: 2018-03-16 浏览次数: 721

       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纠正“四风”不能止步、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的重要指示精神,进一步加强党员教育管理,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根据校党委的部署和要求,后勤党委所属7个党支部于近日先后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会议分别由各党支部书记主持。后勤党委委员和其他班子党员领导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并指导了所在支部的专题组织生活会。

       后勤党委高度重视专题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召开支部书记会议专题布置,作出具体安排。各党支部结合实际制定了专题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方案,认真开展了学习研讨,谈心谈话,对照党章标准、查找了突出问题。专题组织生活会先由党支部书记通报支部班子对照检查情况,各党支部支委会成员和参会班子成员带头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大家都要围绕政治功能强不强、“四个意识”牢不牢、“四个自信”有没有、工作作风实不实、发挥作用好不好、自我要求严不严等六个方面深入查摆具体问题和不足。党员们动真格、提不足,面对面、点痛处,真心实意提出改进意见,达到了红红脸、出出汗和增进团结、促进工作的目的。大家纷纷表示,将虚心接受批评意见,从自身做起,认真开展党内政治生活,努力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打造“四有”新后勤作贡献。参会党委委员和其他班子党员领导对支部组织生活会进行了点评。

        随后,按照个人自评、党员互评、组织评定的程序,各支部结合评议情况,综合分析党员日常表现,对每名党员评定了等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