响应雷锋月,我们在行动——记惟义楼清洗黑板活动
发布时间: 2018-03-15 浏览次数: 653

为了更好的传承“雷锋精神”,树立后勤职工和学生党员的先锋模范形象,引领他们学习党的服务精神,学会无私奉献,起到带头表率的良好作用,同时响应“学雷锋活动”的号召。后勤第五支部于2018年3月10日上午9时至11时在江西师范大学瑶湖校区惟义楼与财政金融学院党员服务站合作,组织预备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开展了清洗黑板活动。
   3月10日上午9时,参加劳动的预备党员、入党积极分子们在惟义楼办公室门口准时集合,随后按照工作安排,大家分好小组,拿着清洗工具后前往各自负责的教室进行黑板清洗,两人一组,其中一人负责打水,工作安排的有条不紊。大家很快进入了工作状态,有许多积累的污渍必须反复擦拭,工作量稍显繁重,但是他们没有丝毫怨言,认认真真的做着清洗工作。整个清洗过程中,大家各自打扫分配的区域,互相讨论交流,两个小时转瞬即逝,惟义楼四区、五区的教室黑板就被大家清洗的干干净净,看着惟义楼教室里擦洗干净的黑板,大家脸上露出了满意的笑容,本次惟义楼清洗黑板活动圆满结束。
   此次清理黑板活动有利于培养以“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为了人民事业无私奉献”为实质和核心的雷锋精神,同时也使惟义楼更加干净明亮、净化了惟义楼教学区的环境,同时在此过程中,也体现出后勤职工和现代大学生不怕辛苦,敢于付出的优良品质,对于雷锋精神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