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党委“党员活动日”组织观看电影《厉害了,我的国》
发布时间: 2018-03-26 浏览次数: 624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激发广大党员的爱国热情,3月22日下午四点,后勤保障处(后勤公司)党委利用“党员活动日”组织中层管理干部和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等80余人在潇湘国际影城集体观看了大型记录影片《厉害了,我的国》。
   《厉害了,我的国》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全面反映了党的十八大以来在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和共享的新发展理念下中国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影片通过真实的记录,利用大量壮观恢弘的航拍镜头,真实记录了祖国的壮美山河及取得的卓越成就,展示了祖国的伟大与富强,使前来的观影者心潮澎湃,内心感到无比自豪。
    通过这次集体性的爱国主义观影,激发了后勤党员干部的爱国主义情怀。党员干部纷纷表示,作为新时代高校后勤的服务工作者,要将这种爱国之心落实为爱岗敬业的责任之心,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撸起袖子加油干,全心全意为师生员工服务,为学校的发展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