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党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发布时间: 2018-04-05 浏览次数: 682

    3月30日上午,后勤保障处(后勤公司)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处(公司)领导、部门负责人、支部书记参加了学习会,会议由后勤党委书记龚水平主持。
    会上,龚水平首先传达了刘光华副书记、涂宗财副校长、刘俊副校长以及纪委在学校院级党委书记例会上的讲话精神,重点传达了田延光书记对党建与思想政治工作、意识形态工作和安全稳定工作等方面的要求。之后学习了全国政协委员、校长梅国平,全国人大代表、附中校长张国新在校党委理论中心组学习上分别传达的全国政协十三届一次会议和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精神。龚水平要求各党支部和各部门认真组织学习学校两个会议精神,把学习贯彻习全国两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深刻领会精神实质和总体要求,紧密结合后勤年度工作要点,进一步增强宗旨意识,强化使命担当,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提升服务能力的有力举措,推动后勤保障水平新进步。
    后勤保障处(后勤公司)处长、总经理彭小云在会上强调,要把会议精神落实到每个干部职工的本职工用中,解放思想、开动脑筋、提高实效,对表学校工作,自觉把后勤工作放在学校全局工作中去谋划、去落实。提高政治站位,提高后勤服务水平,并且要求有关部门推进相关工作:一是意识形态工作,要特别关注员工的思想动态,在平时的工作中将制度刚性与人性化服务相结合,积极做好预案工作;二是校园环境整治与建设工作,强调要将这项工作当作是后勤工作的提升,建立长效的工作机制和有效的工作方法,努力营造良好的校园环境;三是校园安全工作,强调校园安全工作是后勤工作的底线,要落实安全隐患排查工作,且将排查工作与日常工作进行具体结合,保障全校师生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