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保障处(后勤公司)召开2018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 2018-04-11 浏览次数: 760

4月10日下午,后勤保障处(后勤公司)在瑶湖校区长胜园四楼会议室召开2018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专题会议。处(公司)领导、党支部书记和中层管理人员出席会议。会议由后勤党委书记龚水平主持。
    龚水平书记首先传达学习了校党委田延光书记、刘光华副书记、校纪委贾俊芳同志书记在学校2018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上的讲话,集中学习了十九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十四届省纪委三次全会、全国及全省教育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以及《江西师范大学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进一步改进作风的实施办法》等文件精神。随后,龚水平根据学校《2018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要点》,对后勤保障处(后勤公司)2018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做了安排和部署,并就贯彻落实会议精神,做好后勤保障处(后勤公司)2018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各党支部和部门要组织全体党员职工认真学习贯彻会议精神、文件精神,统一思想,提高认识;二是要按照校党委2018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的总体要求,进一步提高站位,聚焦重点,严格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责任,推进后勤党风廉政建设不断走向深入;三是各部门要按已确定的13项重要权力事项、36个廉能风险点,制定出具体防控措施;四是全体党员领导干部要自觉担负起全面从严治党的责任,警醒、再警醒,守纪律、讲规矩、敢担当、做表率。
    彭小云处长(总经理)在会上作了讲话。他要求大家深刻领会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意义,要将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在后勤各项工作中坚决做到公开、公平、公正;严明工作纪律,加强师德师风建设,切实为师生做好服务。他还对近期校园环境卫生综合整治、餐饮安全、“双代会”代表提案、校园安全稳定等重点后勤保障服务工作做了安排和布置,要求各部门继续保持良好工作态势,全力做好各项后勤保障服务工作。  
    会上,后勤保障处(后勤公司)主要负责人与分管负责人、分管负责人与各部门负责人分别签订了党风廉政建设责任状,相关人员签订了拒收“红包”承诺书、工程建设及物资采购工作人员廉洁自律承诺书。
  

                                                   (文/胡娟  图/翁治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