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党委召开党务工作学习培训会
发布时间: 2018-04-19 浏览次数: 723

416日下午,后勤党委在长胜园二楼会议室召开党务工作培训会。后勤党委所属七个党支部委员参加了此次培训学习,后勤党委书记龚水平同志主持会议并发表讲话。

根据学校党委安排,本次培训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结合十九大精神从三个方面展开。一是对后勤党委2018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及上半年党的组织生活安排进行了解读,要求各支部结合支部实际,认真贯彻落实。二是传达学习了《中共江西师范大学委员会意识形态工作责任清单》,并根据后勤各部门实际情况,进行相应的权责划分,要求各部门“管好自己的门,看好自己的人”,出现问题及时反馈、处理,时刻绷紧意识形态这根弦。三是组织学习了学校《关于公布党支部工作记录本检查情况的通知》(校党字〔201821 号)文件精神,对党支部常用会议记录的格式及要求进行了重点讲解,对容易出现的问题进行现场解读,并将基层党支部常用会议的记录格式、要求等编印成册,发到每个支部参考借鉴。

根据有关规定,会议还通报了2017年度党费收缴和使用情况。后勤党委书记龚水平同志做了会议总结,针对基层党务工作中存在的问题给予说明和强调,对今后后勤党委党务工作提出了相应的改进要求及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