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党委第三党支部赴胡耀邦陵园开展缅怀先烈事迹活动
发布时间: 2018-04-25 浏览次数: 740

4月18日,后勤党委第三支部前往共青城胡耀邦陵园开展缅怀先烈事迹活动,感受胡耀邦同志“心在人民,利归天下”的赤子之心,进一步增强支部党员党性修养。

“心在人民原不在大事小事,利归天下何必乎多得少得”,陵园正大门,胡耀邦同志手书对联,其以民为本,天下为公的公仆情怀灼灼生辉,支部党员满怀着崇敬之心,在支部书记万国良同志的带领下,来到胡耀邦同志墓前,瞻仰,鞠躬,默哀。

随后,支部党员参观了胡耀邦同志纪念馆,通过阅读文字、图片,感悟胡耀邦同志的音容笑貌、丰功伟绩、人格魅力和高贵品质。

“一身正气深得人民敬爱,两袖清风堪称为人楷模”,“说真话人民知音,办实事一代伟人”,斯人已逝,风范永存,通过此次活动,胡耀邦同志作为一名共产党员的奋斗历程和精神情怀,必将指导支部党员立足本职,开拓创新,加强监管的力度,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确实保证师生的用餐安全。

(第三党支部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