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品采购中心深入开展廉政专题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 2018-04-25 浏览次数: 756

物资采购中心近期深入开展廉政专题教育系列活动,进一步强化反腐倡廉意识,规范廉洁从业行为,营造廉洁文化氛围。

“廉洁,贵在思想上无裂缝”,这是物品采购中心要求全体员工时刻树立的思想。按照后勤要求各部门要组织全体员工结合自身实际,深入开展好廉洁文化教育活动,落实到每一员工,物品采购中心在全体员工中开展“加强学习,保持廉洁自律”的系列活动。

中心分别在新、老校区组织全体员工学习《江西师范大学2018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要点》,并要求全体部门成员签订《拒绝违规收送“红包”承诺书》和《江西师范大学工程建设及物资采购工作人员廉洁自律承诺书》。通过学习,大家深受启示和警醒,都进一步清醒地认识到:岗位廉洁是反腐倡廉最重要、最关键的环节,每个人都要在实际工作中时刻保持清醒的头脑,以身作则,牢固树立正确的廉洁从业理念。

全体员工通过参加党风廉政专题系列教育活动,加深了对廉洁文化的理解,明白了反腐倡廉工作是一项长期而艰巨的任务,只有使其更加规范化、制度化,才能实现廉洁理念引导人,廉洁制度约束人,廉洁文化涵养人,在部门内部形成“廉洁光荣、腐败可耻”的廉洁文化氛围。

物品采购中心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