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党委召开党员大会
发布时间: 2018-04-25 浏览次数: 724

4月24日下午,后勤党委在瑶湖校区图文信息中心6202会议室召开党员大会,全体党员以及建党对象、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后勤党委书记龚水平主持。
    会上,龚水平以《学习遵守贯彻维护党章,争做符合党章要求的合格党员》为题主讲了学习新党章党课。他首先解读了党的十九大通过的《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的十项主要修改内容。其次从学习遵守贯彻维护党章最核心的是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行动指南;学习遵守贯彻维护党章最根本的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远奋斗;学习遵守贯彻维护党章最关键的是高举伟大旗帜、明确历史方位、坚决维护核心;学习遵守贯彻维护党章最实质的是内化于心、外化于行等四个方面谈了学习体会。最后要求后勤党员一定要通过集中学习、党支部学习、个人自学、阅读党章修改对照版等形式,自觉学习党章,掌握基本内容、把握核心要义;一定要在工作和生活中,严格遵守党章、坚决贯彻党章、有力维护党章,防止和纠正违反党章的行为;一定要加强党的意识和党性观念,争做政治站位高、思想作风好、拒腐定力强、符合党章要求的合格共产党员,奋力打造“有抱负、有标准、有品质、有文化”的后勤保障服务体系。
    会上,按照《中国共产党地方组织选举工作条例》、《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暂行条例》的规定,根据校党委组织部的批复,严格按照有关程序和要求,圆满完成了后勤党委委员增补选举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