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保障处(后勤公司)召开廉政巡查“回头看”工作动员会
发布时间: 2018-05-18 浏览次数: 673

518上午,后勤保障处(后勤公司)在瑶湖校区图文信息中心二楼6202会议室召开廉政巡查“回头看”工作动员大会,处(公司)班子成员、部门中层管理人员以及二级教代会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后勤保障处处长、后勤公司总经理彭小云同志主持。

会上,组织学习了校党委《关于印发<江西师范大学廉政巡查“回头看”工作实施方案>的通知》和校纪委《关于印发<江西师范大学纪检监察调研实施方案>的通知》两个文件。传达学习了5 14日学校廉政巡查“回头看”工作部署会议精神,重点强调了校党委田延光书记所作的“要高度重视、切实抓好廉政巡察‘回头看’工作”指示和校纪委贾俊芳书记从“为什么要开展、重点看什么、怎么开展”三个方面的讲话精神。后勤党委书记龚水平通报了自学校廉政巡查以来处(公司)落实整改的情况,并就做好廉政巡察“回头看”工作提出要求:一是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处(公司)全体管理人员和职工要充分认识开展廉政巡查“回头看”工作的重大意义,把此次廉政巡查“回头看”作为接受党性教育、加强党性锻炼的难得机会,全面推进处(公司)各项事业又好又快发展;二是精心准备,密切配合,处(公司)领导班子成员、中层管理人员和全体职工要全力配合学校巡察“回头看”工作督导组开展工作,自觉接受检查,相关部门要按照学校要求,提供整改落实情况的有关台帐资料。

彭小云在总结发言中强调,廉政巡查“回头看”工作是学校开展的一项重要工作,各部门要高度重视,积极配合,要结合廉政巡察“回头看”工作内容和督查重点,认真检查第一轮巡察发现的问题整改情况,从遵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作风建设、严肃党内政治生活情况、重点领域和重要部位廉政风险防控工作、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等方面深入查找和解决新问题。要通过廉政巡查深刻反思工作中可能存在的廉政风险点,举一反三,标本兼治,要有刮骨疗伤的勇气,积极整改,主动接受监督,切实维护好党的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和生活纪律,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工作氛围,不断推动学校后勤事业的健康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