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党委召开支部书记例会
发布时间: 2018-05-25 浏览次数: 1260

    5月23日下午,后勤党委在长胜园二楼会议室室召开支部书记例会,后勤党委所属党支部书记和党委秘书参加会议,后勤党委主要负责人主持会议。
    会上,传达学习了5月14日学校第二次院级党委(党总支)书记例会和5月17日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精神。组织学习了《关于在机关党员干部中开展“诵读红色家书”主题党日活动的通知》(校党办字[2018]15号)和《关于在全校开展“诵读红色家书  牢记初心使命  与好奋进之笔”主题学习的通知》(校党办字[2018]20号)文件精神。通过学习大家深刻认识到:红色家书承载着人格和亲情,蕴藏着智慧和力量,是理解不忘初心的重要史料,是开展理想信念教育的生动教材。会议要求,认真组织开展活动,进一步传承红色基因,感悟并弘扬革命先烈的奉献精神,加强党员干部理想信念、党性修养教育,增强党员干部党性观念和宗旨意识教育,强化党的意识、党员意识,激发广大党员干部事创业、履职尽责、开拓进取的热情,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努力争当有信仰、有担当、有气节、有情怀的好党员、好干部、好员工,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上来,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对江西工作“新的希望、三个着力、四个坚持”重要要求上来,不断开创学校事业发展和后勤工作新局面
    会上,还就全体党员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集中培训赴革命传统教育基地参观学习做了安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