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顿校园经营秩序——我们在行动
发布时间: 2018-09-20 浏览次数: 530

 

为了维护学校的正常经营秩序,保护师生的合法权益,饮食服务中心开展了一系列整顿校园经营秩序活动。

首先在各食堂一楼大厅设立公平秤,同时公布投诉举报电话:88120756。师生如在校园各摊点购买任何需要称重的食品,即可在公平秤上面过秤,发现少秤现象,可即刻拨打投诉电话进行投诉。

其次召集学校各餐饮单位负责人和水果经营摊主开会。会议明确要求,为了维护校内经营秩序,各水果摊主必须校准好秤、诚信经营,如接到师生投诉少秤,一经查实,将对该摊点进行处罚。

再者食堂监督管理人员加大对各有秤摊点的检查力度。监管人员每天都会对校内各食品经营摊点的秤进行检查,查看是否足秤。

最后联合学生食堂监督管理委员会共同监督检测是否足秤。

通过积极开展有效措施,学生对校园购买物品短斤少两的投诉越来越少了,校园内经营秩序也大有改善。

 

(饮食服务中心/李小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