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保障处(后勤公司)召开校园环境综合整治百日攻坚“净化”行动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 2018-11-01 浏览次数: 737

 

为扎实贯彻落实省教育厅《江西省校园环境综合整治百日攻坚“净化”行动实施方案》要求,提高认识,明确任务,压实责任,确保环境整治工作顺利开展,1030日,后勤保障处(后勤公司)召开校园环境综合整治百日攻坚“净化”行动工作推进会。处(公司)班子成员、部门中层管理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后勤党委书记龚水平主持。

会上,公司副总经理汪东华传达了《后勤保障处(后勤公司)校园环境综合整治百日攻坚“净化”行动实施细则》文件精神,并就此次校园环境综合整治百日攻坚“净化”行动的组织机构、责任分工、实施步骤及有关要求等进行了周密布置。

后勤保障处处长,后勤公司总经理彭小云强调,校园环境综合整治百日攻坚“净化”行动意义重大,各部门要统一思想、明确任务、狠抓落实。一要增强责任感,要充分认识到此次行动是一项“工作很重要、领导很重视、师生很关注、任务很艰巨”的工作,各部门务必要层层落实,压实责任,争取把工作做到最好。二要增强主动性,以形成良好顺畅长效机制为契机,勤于思考、主动谋划,抢时间、抓节奏,激发良好的工作状态。三要讲究方法论,工作不仅要有激情,还要有科学的方法。要坚持目标为导向,无死角、全方位、全覆盖做好方方面面的工作;要坚持钉钉子精神,持之以恒、集中力量突破各个关键点;要突破领地意识,树立全面观点,提高站位、摆正位置、加强沟通,发挥“112”的效应;要突破底层思维,坚持用创新的方法,从不同的角度谋求解决问题的办法,不仅要有“脚踏实地”的实干作为还要有“仰望星空”的思想境界,跳出局限、开阔视野,以百日攻坚的大作为推动后勤各项工作的大进步!

         据悉,后勤保障处(后勤公司)高度重视校园环境综合整治百日攻坚“净化”行动,各部门联动合作、互相协同,积极投入到环境整治活动的热潮中,集中力量、集中时间进行区域内环境综合整治,力求短期内取得实质性成效,保证校园环境综合整治百日攻坚“净化”行动的顺利完成!

                                                                                               /周玲庆  /翁治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