弘扬乒乓球精神 展现后勤人风采
发布时间: 2018-11-19 浏览次数: 768

        11月5日至14日,我校工会举办教职工乒乓球团体比赛,共计23支队伍参加比赛,历经了紧张激烈的79场赛事比拼。
        在处(公司)工会的精心组织下,由工会主席向俊领队,副总经理何美华率领周荣、龚著文、王冈辉、赵晓霞、谌忠雄等数位选手积极参加比赛。比赛过程中,处(公司)领导亲临现场为选手们加油鼓劲,观赛的同事热情呐喊助威。参赛选手全身心投入比赛,在赛场上挥汗如雨,积极拼搏,不到最后一刻决不放弃。他们用精湛的球技和拼搏的精神,赢得了大家的喝彩。
        经过激烈角逐,处(公司)获得了全校第六名的好成绩。通过此次比赛,展现了我们后勤人团队的凝聚力和良好的精神风貌,并且将这种积极锻炼、团结互助、勇敢拼搏的决心和坚持延续到为师生服务的工作中去,在未来的工作中创造新的惊喜。

文/工会    徐星月        图/工会    徐星月、办公室    翁治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