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公寓服务中心联合学校保卫处检查学生宿舍大功率电器
发布时间: 2018-11-20 浏览次数: 738

 

为进一步增强学生的安全意识加强学生公寓安全管理,及时排除安全隐患,做好冬季学生安全防范工作1116下午后勤保障处(公司)副总经理向俊带队,学生公寓服务中心联合保卫处对瑶湖校区学生公寓开展了学生公寓大功率用电器突击大检查。

 

 

 

本次检查专门针对宿舍大功率电器的使用问题进行仔细查看。在检查中,学生公寓服务中心负责人徐宏伟严格要求学生要增强消防安全意识,严禁使用大功率用电器,注意用电安全,离寝注意关电。经过个多小时的突击检查,绝大部分学生宿舍都能按照学校宿舍安全管理规定要求执行,寝室用电规范,无安全隐患对个别宿舍存在的问题,现场要求进行整改,对大功率用电器当场没收,保卫处对这部分寝室进行了教育,同时,各栋栋长还对各个宿舍进行了宿舍消防安全防范意识教育工作,进一步起到了强化的作用。

(文/学生公寓服务中心 罗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