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境保护齐参与 携手共创美校园
发布时间: 2018-11-27 浏览次数: 620

 

        11月26日,后勤保障处(后勤公司)校园环境服务中心联合师大附属小学组织开展了校园环境综合整治百日攻坚“净化”行动,活动按照走进师生晨会、进入主题班会、融入校园实地体验等三部分进行。处(公司)领导副总经理王琼、附小副校长邓信哲、杨祖德及附小全体师生参加。

        晨会现场,附小教务主任李建德老师以环境保护为主题,倡仪全校师生爱护校园环境,共建美丽校园。随后,校园环境服务中心组织全体师生开展“共创美丽校园,我们能做到”的签名活动,并围绕此次活动开展附小主题班会,布置相关工作任务。最后高年级同学实地体验了拉板车、捡白色垃圾、清扫落叶等校园环保工作。

        活动结束后,附小六(5)班班主任曾红云老师表示,此次活动对于全校师生来说意义重大,既培养了学生的团队合作意识,也帮助了学生掌握劳动技能,更重要的是同学们能在活动中意识到爱护环境的重要性,增强环保意识,共同为学校的校园环境综合整治百日攻坚“净化”行动做出积极的努力。

文、图/校园环境服务中心    袁玉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