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绿色同行 和生态作伴——校园环境服务中心与地理学院蓝天环保社团签订合作协议
发布时间: 2018-12-06 浏览次数: 660

点击查看原图


为积极贯彻落实《江西师范大学校园环境综合整治百日攻坚“净化”行动实施方案》精神,进一步打造干净整洁、文明有序的校园环境,后勤保障处(后勤公司)校园环境服务中心与地理学院蓝天环保社团通力合作,以“建设生态文明 清洁美化校园”为主题,共同制定了2018年“生态文明进校园”活动方案。

1127日下午,校园环境服务中心与地理学院蓝天环保社团举行了合作签约仪式,后勤党委书记龚水平、后勤公司副总经理王琼、地理学院学工书记梅云出席会议,后勤相关部门负责人、蓝天环保社团全体社员参加了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上,双方就彼此在美化校园环境方面发挥的作用和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希望通过进一步加强和深化合作,把蚂蚁花园、垃圾分袋、绿化体验日等活动开展好、宣传好,同时继续拓展在校园环境保护其他方面的合作,建立健全服务管理的长效机制,共同为创建美丽的校园环境而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