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保障处(公司)组织收看电视专题片《一抓到底正风纪》
发布时间: 2019-01-16 浏览次数: 688

 

        为进一步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不断加强和改进工作作风,2019年1月15日下午,后勤保障处(公司)在图文中心6202会议室组织集中收看了电视专题片《一抓到底正风纪——秦岭违建整治始末》,后勤其他各部门也通过网络、电视等灵活多样的形式,组织本部门员工收看电视专题片。

        该电视专题片以总书记的六次重要批示为线索,讲述了秦岭违建别墅问题这一沉疴顽疾的产生、发展、影响和危害,从危害生态环境引申出了当地政府形式主义不作为、上有政策下有对策的现象。整部新闻专题片主题鲜明,发人深省。

        通过观看了电视专题片,大家纷纷表示,要切实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筑牢“四个意识”,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把准政治方向,强化政治责任,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做严守政治纪律、政治规矩的明白人。下一步,后勤将以此为镜、以此为鉴、以此为戒,勇于担当作为,敢于攻坚克难,坚决反对形式主义走过场,官僚主义不作为,用实际行动为后勤事业发展贡献力量。(文/办公室    许  悦        图/办公室    翁治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