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精”“优”品质切实做好安全稳定保障工作——后勤保障处(后勤公司)召开中层管理人员会议
发布时间: 2019-06-04 浏览次数: 701

         5月31日上午,后勤保障处(后勤公司)在长胜园二楼会议室召开处(公司)中层管理人员会议。公司领导及部门中层正职管理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后勤保障处处长、后勤公司总经理彭小云主持。

        会议传达学习了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扩大)会暨“财经法规纪律”讲座内容和省教育厅有关“六四”及端午节期间安全稳定工作文件精神,组织学习了校综治办《关于做好“端午节”期间学校安全稳定工作的通知》,并就强化政治意识、落实主体责任,严格阵地管理、关注师生思想动态,净化校园周边、防控反恐,落实重点人工作、防止漏点漏控,深入开展排查、化解问题隐患和加强值班值守等六方面问题作了强调。

        会议指出,安全稳定工作事关重大,各部门要把日常本职工作做细才能做精做优,要多想问题、多开思路,把工作落实到位。会议要求各部门一要高度重视,绷紧思想弦,把思想和责任统一到上级和学校高度;二要做好排查,常抓不懈安全生产和保障工作,尤其要做好食堂卫生安全和消防、学生宿舍管理、楼宇公告栏及各角落排查、施工安全、校车监管、供电设施设备安全和员工安全等工作;三要加强管理力度,尤其是学生宿舍和楼宇要严格出入人员,做好外来人员盘查和登记工作;四要加强值班制度,认真落实好值班零报告制度,定期巡查所属区域,特别是对楼栋大厅、公告栏、大门口等处,发现可疑情况要立即处置报告。(文/办公室  周玲庆    图/办公室  翁治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