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党委召开理论中心组学习会
发布时间: 2019-10-17 浏览次数: 47

    10月15日下午,后勤党委在长胜园二楼会议室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后勤党委主要负责人主持。

    会议专题传达学习了9月10日中央纪委、国家监委召开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精神、深入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和江西省纪委、省监委召开全省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精神、深入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电视电话会议精神。重点学习了中央政治局委员、中央纪委副书记、国家监委主任杨晓渡讲话精神和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省监委主任孙新阳讲话精神。充分认识到要认真学深悟透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和政治自觉,持之以恒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锲而不舍纠治“四风”。

    会议要求各支部、各部门要结合后勤工作实际,通过“三会一课”、职工理论学习中心等形式进一步学习、传达、贯彻落实会议精神和讲话精神。以主题教育为契机,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定党的信念,严守党的纪律。聚焦薄弱环节,提高服务质量,确保后勤各项工作扎实稳步推进,再创新佳绩!(文/王芳斌    图/许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