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保障处(后勤公司)传达学习曾亦冰同志、田延光同志在省委第六巡视组巡视学校党委工作动员会上的讲话精神
发布时间: 2019-10-21 浏览次数: 86

        

 

    10月18日上午,后勤保障处(后勤公司)在瑶湖校区长胜园四楼会议室传达学习曾亦冰同志、田延光同志在省委第六巡视组巡视学校党委工作动员会上的讲话精神。班子成员、中层管理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强调,后勤各级党员干部要充分认识这次巡视的重大意义,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担当,增强接受监督意识,积极支持配合省委巡视组工作。要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认真履行职责使命,充分发挥党的全面领导作用,为推动后勤事业发展提供有力保障。

    会议要求:一要高度重视,从讲政治、讲大局、讲忠诚的高度,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各项决策部署上来;二要积极配合,严守纪律规矩,做到实事求是,求真务实,为巡视组高效开展巡视创造良好条件;三要做好本职工作,坚持立德树人育人理念,真抓时干,倾心奉献,做到巡视和中心工作“两促进、两不误”;四要保持良好的精神状态,以更加饱满的激情和务实的作风,不断推动后勤各项事业发展进步!(文/王芳斌    图/周玲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