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党的历史 坚定道路自信——后勤党委组织学习听党史新中国史专题辅导报告
发布时间: 2019-10-28 浏览次数: 3

 

 

   

按照后勤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安排,10月25日下午,后勤党委于图文信息中心6202会议室组织学习听党史新中国史专题辅导报告,后勤全体党员和中层管理人员参加,报告由江西省委党史研究室宣教处处长万强主讲,后勤党委负责人主持会议。

万强围绕“学习党的历史 坚定道路自信”主题,讲述了中国共产党近百年的发展历史。他以“这条道路的开辟历经艰险而不败,在苦难中铸就辉煌”、“这条道路的探索历经曲折而不衰,在挫折中砥砺奋进”、“这条道路的发展历经考验而不懈,在改革中创造奇迹”三方面为切入点,讲述了中国共产党的开辟、探索和发展时期的重大历史事件和辉煌成就,指出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只有社会主义才能救中国、只有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才能发展中国的历史事实。

后勤党委负责人在报告结束后指出,万处长用精炼的语言、清晰的脉络讲述了中国共产党近百年的历史,让大家进一步汲取了党史中蕴含的思想资源、实践智慧,坚定了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信心。他希望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加强学习党史、树立历史思维、培养历史眼光、增强历史担当,扎扎实实开展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推动后勤改革发展提供强大动力。(文/图 周玲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