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结拼搏喜夺桂冠 奋勇争先再创新风
发布时间: 2019-10-28 浏览次数: 53

      金秋送爽,丹桂飘香。10月24日至26日,我校第五十六届运动会在瑶湖校区田径场隆重举行。由后勤保障处(后勤公司)30多名职工运动员组成的队伍在运动场上顽强拼搏、团结进取,喜夺教工组桂冠,充分展现了师大后勤人奋勇争先的良好精神风貌和竞技水平。

      比赛前,为做好本次参赛工作,工会广泛宣传,积极动员,精心组织,职工们积极报名参加各项比赛。赛场上,运动健儿们英姿飒爽,团结一心,斩获佳绩,在多个集体项目及个人项目比赛中名列前茅,取得了教职工组团体总分第一名的好成绩。充分体现了师大后勤人忘我的热情、强烈的集体荣誉感和团队协作精神,充分展现了师大后勤人能吃苦、能战斗、能拼搏的精神风貌。

      在本届运动会中,我们收获了成功的喜悦。处(公司)将以此为契机,号召广大干部职工把运动会团结拼搏、奋勇争先、无私奉献、争创一流的作风融入到后勤工作中去,进一步凝心聚力、振奋精神、真抓实干,以更加饱满的热情为学校一流大学建设做出更大的贡献。(文/王芳斌 图/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