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风建设在路上(七)——交通运输服务中心深入开展校车调研工作
发布时间: 2019-10-31 浏览次数: 53

交通运输服务中心承担着学校交通车运行的监管职责,校车运行情况是否正常服务是否到位,直接关系到三个校区的正常教学和科研秩序交通运输服务中心密切关注教职工对校车的评价,深入调研收集教职工意见和建议,并提出行之有效解决方案。

近期,中心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过程中,深入基础,查找问题,并积极落实问题整改。在接到部分老师反映9点从高校小区发车的2路校车有时会出现迟到影响老师上课时间后,中心立即召集管理人员会同校车承运负责人一起,乘坐该趟校车,实地了解运行情况,听取乘车老师的意见,寻问驾驶员线路状况。在了解了该时段道路经常拥堵,易造成该班次晚点情况后,中心及时召开会议研究解决方案。经多方考虑,决定将该班次发车时间提前十分钟,同时将调整方案通过OA系统及时公布,并张贴在该班次校车上。校车时间调整后,中心负责人也做好了后续的跟踪工作,了解方案实施后的实际效果从根本上解决校车晚点问题。

交通运输服务中心始终坚持扎实的工作作风,不回避、不推卸问题,把查摆问题解决难题落到实处,真做到为师生服务,为教学服务。(文/图 刘清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