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党委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发布时间: 2019-10-31 浏览次数: 30

 

    10月28日下午3点,后勤党委在图文信息中心6201会议室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份子及中层管理人员参加。党课由后勤党委书记龚水平主讲。

龚水平以《坚守初心 勇担使命 办师生满意后勤》为题为全体成员上党课。他结合自身履职尽责情况,紧紧围绕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一主线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这一主题,分享了自身的学习体会和学习感悟,深刻剖析了当前自身和后勤整体存在的差距与不足,并提出了促进自身和后勤发展的努力方向与办法措施。

    党课最后,龚书记结合后勤工作实际提了两点希望:一是要切实提升思想、找准差距、做实整改;二是要坚守初心、勇担使命、开拓创新,大力推动后勤社会化改革,努力打造“四有”新后勤,全力办好师生满意后勤。(文/王芳斌    图/许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