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保障处(后勤公司)召开领导班子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检视问题专题会
发布时间: 2019-11-01 浏览次数: 32

 

    根据学校主题教育办要求,按照后勤党委的安排,10月29日下午4点,处(公司)在瑶湖校区长胜园二楼会议室召开领导班子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检视问题专题会,会议由后勤党委主要负责人主持。

    会议首先组织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党内重要法规汇编》,重点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党章》、《关于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详细学习了江西省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答好“时代之问” 走好新长征路推动江西主题教育高质量有特色走前列的指导意见》文件精神。随后,三位处级领导班子成员分别结合自身履职情况,认真对照党章党规查找差距,深刻检视问题,并提出了相应改进措施,与会同志畅所欲言,对每个人逐一提出了中肯的互评意见和建议。

    会议强调,此次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检视问题专题工作会议只是第一步,要继续对照党章初心、找差距、知敬畏,不断发现问题,认真剖析,提出整改措施。要以此次主题会议为契机,进一步从坚定理想信念上下功夫、从提高政治站位上下功夫、从强化思想理论武装上下功夫,把自己放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这块磨刀石上反复打磨,不断提高解决问题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文/王芳斌    图/许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