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会计师童颖华莅临后勤保障处(后勤公司)指导“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
发布时间: 2019-11-01 浏览次数: 43

 

    111日上午,总会计师童颖华莅临后勤保障处(后勤公司)进行调研指导,全面了解处(公司)主题教育进展情况。后勤主题教育领导小组成员参加。 

    后勤党委主要负责人首先就处(公司)“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从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边学边查边改、整改落实、特色亮点等方面进行了汇报,并提出了主题教育中存在的不足和下一步的工作计划。

    童颖华总会计师在认真听取了处(公司)主题教育工作汇报后,对处(公司)主题教育前一阶段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就处(公司)下一步主题教育工作提出了要求。一是要按照“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总要求,抓好落实,做好督促,把工作做得更好;二是抓住主题教育契机,认认真真检视问题,对照师生需求,对照问整改要求,推动整改措施落实落细。

    后勤党委主要负责人代表处(公司)作了表态,后勤保障处(后勤公司)将严格按照童颖华总会计师的指导和要求,抓住主题教育契机,引导全体党员干部进一步加强学习,增强党性修养。充分发挥领导班子“头雁效应”,认真检视问题,即知即改,深入一线,狠抓落实,切实为师生办实事解难题,不断推动后勤主题教育工作取得实效。(文/王芳斌    图/何林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