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党委召开理论中心组学习会专题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 2019-11-06 浏览次数: 4

点击查看原图

 

11月5日下午,后勤党委在长胜园二楼会议室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后勤党委主要负责人主持。

会议专题传达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会上龚水平以“用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指导后勤改革发展”为题作了中心发言。他从认真了解会议概况、深刻理解主要精神、深入把握重要意义和认真开展学习宣传等四个方面谈了自己的认识和体会。

随后,理论中心组各成员就“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进行发言。大家纷纷表示要带着感情学、带着责任学、带着任务学,要结合后勤的的初心使命,结合后勤社会化改革目标,结合打造“四有”新后勤,努力用全会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牢固树立法治思维,大力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全面贯彻落实新发展理念,建立健全后勤管理体制机制,推进后勤党风廉政建设,做好餐饮安全卫生、校园绿化、垃圾分类处理等工作。(文/周玲庆 图/许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