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党委召开党委(扩大)会议暨意识形态工作会
发布时间: 2019-11-14 浏览次数: 24

 

        11月8日下午,后勤党委在长胜园二楼会议室召开党委(扩大)会议暨意识形态工作会,领导班子成员及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后勤党委主要负责人主持。

        会议首先传达学习了《院级党委(党总支)书记例会暨2019年第三次意识形态工作联席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研讨暨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会议精神和《关于进一步加强教职工员工受邀外出讲学和邀请校外人员来校讲学管理的通知》文件精神。重点传达了田书记对全校意识形态工作的布置和要求。一是要充分认识到意识形态的新形势、新挑战,增强紧迫感、责任感;二是要正视学校意识形态工作存在的突出问题,增强工作的针对性;三是要全面落实工作责任,牢牢把握工作要求,把意识形态工作做得更实更细更有效。

        会议要求,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意识形态领域工作;进一步传达学习,做好考勤记录,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思想,及时了解大政方针政策、学校规章制度;进一步梳理意识形态领域工作情况,结合后勤工作实际,列出清单,逐项排查,严格管理好新媒体网络传播媒介、纸质媒体传播媒介、职工思想动态、宗教信仰等意识形态领域阵地,做到线上、线下两手齐抓,两手都严。(文/王芳斌    图/许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