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精髓、谈体会——第五党支部深入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 2019-12-02 浏览次数: 79

 

        按照后勤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要求,11月28日第五党支部召开了深入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学习会。

        支部全体党员及四名外聘党员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的说明,深入了解《决定》出台的背景和考虑,熟悉《决定》起草的过程以及“决定稿的基本框架”,认识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具有无可比拟的优越性和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重要性。

        龚水平同志以“学习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推动后勤深化改革发展”为题,谈了自己的学习心得,阐述了我国取得巨大成就和长期稳定,源于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优势,我们要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坚持依法治国不断加强制度建设,完善治理体系,把提高治理能力与后勤工作紧密联系起来,加快后勤现代化服务的步伐,提高办事效率、方便师生。

        最后,龚水平同志对大家的学习与交流进行了点评,本着深入领会、学重点;集中学习、谈体会;主题教育全覆盖的目的,希望全体党员要带着问题学,要细读,精读,深入理解认真贯彻,把后勤工作推上一个新台阶。(文、图/刘清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