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颖华总会计师莅临后勤党委指导“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 2019-12-11 浏览次数: 298

 

    12月9日后勤党委在长胜园二楼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校总会计师童颖华、校主题教育第六指导组组长胡华清和成员韩再超老师莅会指导,后勤班子处级党员干部参加会议,非处级班子成员和党员代表列席会议。会议由后勤党委书记龚水平主持。

    会上,龚水平汇报了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会前准备工作,并就开好本次民主生活会提出具体要求。随后,龚水平围绕主题代表后勤班子做了检视剖析,处级党员干部逐一进行问题查摆,严肃认真开展自我批评,分别从思想、政治、作风、能力、廉政等五个方面剖析根源,提出今后努力方向和改进措施。班子成员畅所欲言,开诚布公,对每个人逐一提出了中肯的意见和建议,做到对问题不回避、不隐讳、不护短。

    在认真听取与会同志的发言后,童颖华对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进行了点评。他对此次民主生活会质量给予了充分肯定,要求后勤党委以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的召开为契机,高度重视检视出来的问题,制定具体针对性的整改举措,并从五个方面提出具体要求。一是拧紧理想信念的总开关,面对新形势、新变化要坚持不断的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坚定理论自信,增强理想信念,要把政治理论学习当成硬指标。二是掌握敢于斗争的基本功,跟随新时代,保持发扬斗争精神,准确把握斗争精神的内涵,在学懂弄通、坐实党的创新理论,掌握马克思主题立场观点方法,夯实敢于斗争,善于斗争的思想。三是甘做服务师生的鱼水情,强化宗旨意识,树牢全心全意为师生服务意识,把师生利益高于一切作为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四是成为奋勇争先的领头雁,后勤员工多,班子成员要严格要求自我,发挥带头作用,在矛盾和困难面前克服畏难情绪,力戒不求有功但求无过、得过且过、多一事不如少一事的思想,要提振直面矛盾的勇气。五是抓牢纪律约束的铁笼子,建立健全联系群众,监督约束的机制体制,严格按制度做事,严格执行制度,做到利用好的制度管人、管事、管权,把权利关进制度的笼子,从源头上防止各种不正之风。

    最后,龚水平对本次民主生活会进行了表态发言,感谢童颖华总会计师和校主题教育第六指导组代表学校对后勤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及后勤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的悉心指导,表示后勤将按照指导要求不断强化责任担当意识,加强作风建设,整改不断,落实不断,真正把这次民主生活会的成果运用到今后的工作中。(文、图/办公室  许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