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保障处(后勤公司)邀请马克思主义学院教授宣讲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 2019-12-17 浏览次数: 203

  

 

    根据校党委宣传部统一安排,12月13日下午,学校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团成员马克思主义学院教授尤琳老师应邀来我处(公司)开展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宣讲会在惟义楼7107多媒体教室举行,会议由后勤党委主要负责人主持,后勤全体党员及中层以上管理人员参加。

    尤琳教授作了题为《学习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以“中国之制”成就“中国之治”》的宣讲报告。宣讲主要围绕四个部分展开:一是准确理解十九届四中全会召开的时代背景、形成过程、基本框架;二是深刻领会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核心要义和显著优势;三是充分认识十九届四中全会描绘的“中国之制”蓝图,坚定制度自信;四是准确把握十九届四中全会的总体要求、总体目标和重点任务。尤琳教授的报告紧扣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四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阐明了全会的重大意义,阐释了“中国之制”和“中国之治”的显著优势,并对全会的总体要求、总体目标和重点任务,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解读。

    大家纷纷表示,本次宣讲会对我们深入学习、深刻认识、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具有重要指导作用,将结合后勤实际,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进一步完善后勤制度建设,提升服务质量,推动后勤事业踏上新台阶,为建设高水平、一流师范大学提供一流后勤服务保障!

    宣讲会结束后,还组织集中学习了《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关于高校教师师德失范行为处理指导意见》和《江西师范大学机关工作人员守则》等师德师风系列文件。(文/王芳斌    图/朱新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