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党委组织学习省委书记刘奇在南昌大学形势政策报告会上的讲话精神
发布时间: 2020-01-07 浏览次数: 224




16日,后勤党委在长胜园二楼会议室召开理论中心组(扩大)学习会,专题学习省委书记刘奇在南昌大学形势政策报告会上的讲话精神。后勤领导班子成员、各支部书记及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后勤党委主要负责人主持。

会议指出,省委书记刘奇在南昌大学形势与政策报告会上,以“放飞青春梦想 展现青春芳华 共绘新时代江西物华天宝人杰地灵新画卷”为题,为在昌部分高校师生作了一场形势与政策报告。刘奇以“物华天宝、人杰地灵”为主线,纵论璀璨人文,畅谈秀美河山,深刻阐释了江西底蕴深厚、资源丰富、山清水秀、人才辈出的优秀特质。他介绍了党的十八大以来,在以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江西重要讲话精神为主题主线,从五个聚焦谈到江西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巨大成就;并向全省广大青年学子提出了殷切希望。

会议要求与会人员会议围绕学习内容,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要志存高远明方向、勤学善思长才干、修身立德扬正气、砥砺奋斗绽芳华,拼搏进取、团结奋斗、与时俱进,努力为师生服务、为后勤改革、为学校发展贡献聪明才智。(文/图 许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