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保障处(后勤公司)召开2019年度领导班子及处级干部述职评议考核大会
发布时间: 2020-01-16 浏览次数: 37

根据学校文件精神和工作安排,115日下午,后勤保障处(后勤公司)召开2019年度领导班子及处级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大会,文学院党委副书记许靓婧和城建学院黄珍慧老师莅临指导,后勤党委书记龚水平主持会议,处(公司)二级教代会代表共计54人参加会议。

会上,许靓婧代表学校考评工作组对领导班子及处级领导干部评议考核工作程序做了详细说明,并要求与会人员高度重视,本着对工作、组织、领导干部负责的态度,客观公正的对领导班子及成员一年来的履职和廉政建设情况进行民主测评。

按照大会议程,彭小云处长、总经理代表后勤领导班子作了2019年度工作总结及2020年工作思路发言,他分别从“重政治,抓学习,做实主题教育”“重实效,抓实干,做优重点工作”“重攻坚,抓绩效,做精难点工作”“重创新,抓质量,做新常规工作”“重规矩,抓规范,做严廉政工作”等五个方面全面报告了处(公司)2019年一年来的工作情况。随后他和龚水平分别作了《个人述职述廉述德报告》,其他班子成员作了书面述职。

述职结束,全体参会人员按照学校考评工作要求,采取无记名方式严肃认真地填写了各项测评表,秉着公平公正客观的原则对处(公司)领导班子和处级领导干部2019年度的总体评价、政治素质、工作业绩、团结协作、作风形象、改革创新、院(处)务公开、党建工作责任制、意识形态工作等8个方面和班子成员德、能、勤、绩、廉情况以及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情况和书记抓党建工作情况等进行了民主测评。(文/王芳斌    图/许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