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保障处(后勤公司)召开二届六次教职工代表大会
发布时间: 2020-01-16 浏览次数: 30

  

2020115日下午,后勤保障处(后勤公司)召开了二届六次教职工代表大会,处(公司)二级教代会代表共54人出席,会议由后勤党委书记龚水平主持。

伴随着国歌的响起,后勤保障处(后勤公司)二届六次二级教代会正式拉开了序幕。会上,后勤保障处处长、后勤公司总经理彭小云作了2019年后勤保障处(后勤公司)工作报告。他从“做实主题教育”、“做优重点工作”、“做精难点工作”、“做新常规工作”、“做严廉政工作”等五个方面对2019年的后勤工作做了总结。工会主席、副总经理王琼作了2019年后勤保障处(后勤公司)工会工作报告,她从“加强员工的“主人翁”意识”、“关心爱护职工生活”、“增强员工凝聚力”等几个方面总结了2019年度处(公司)工会所做的工作,并向大会报告了处(公司)工会2019年度工会经费的支出情况。

随后,通报了部分代表因调整岗位或到法定年龄退休等终止二级教代会代表资格;按《江西师范大学二级教代会实施细则》程序增补了二级教代会代表。

最后,后勤党委书记龚水平作了总结发言。他首先充分肯定了处(公司)在2019年取得的辉煌成绩,代表班子感谢后勤全体干部职工的努力拼搏和辛勤付出,并希望大家在2020年再创佳绩,为学校的教学科研事业提供更加优质的后勤保障服务。(文/徐星月    图/翁治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