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再创辉煌——后勤党委成功完成支部换届选举工作
发布时间: 2020-01-16 浏览次数: 266

  

  

根据《中国共产党党章》、《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暂行条例》、《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的有关规定,按照学校党委关于基层党组织换届选举工作的有关部署,后勤党委近期完成了支部换届选举工作。

17日,后勤党委召开党委会对党支部调整及换届选举工作进行研究和部署。会议研究制定了《后勤党委关于党支部换届选举工作的实施方案》,要求各党支部高度重视换届选举工作,认真贯彻上级文件精神,精心组织,周密安排,充分酝酿支部委员候选人等,全面细致、严肃规范地做好换届选举各项工作。为了保证各支部换届选举大会的规范性,各支部的换届选举大会分别由党委委员主持、监督完成。

113日至14日,根据后勤党委批复,各党支部分别召开了换届选举党员大会,采用差额选举办法,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产生了新一届支部委员。在党员大会结束后,召开了支委会,选举产生了支部书记,对各支部委员进行了分工。

随后,党委召开党委会审定了支部换届选举结果。

党支部换届选举工作是后勤党委的一项重要工作,通过换届选举,进一步完善了基层党组织体系,优化了组织设置,为后勤进一步推进基层党组织标准化、规范化建设夯实了组织基础。(文/许悦    图/各党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