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党委召开党委(扩大)会议
发布时间: 2020-03-10 浏览次数: 239

 


39日上午,后勤党委在长胜园二楼会议室召开党委(扩大)会议,后勤保障处(后勤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后勤党委书记龚水平主持。

会议首先学习了《中共江西师范大学委员会关于全面抓实巡视整改严格落实长效措施的决定》文件精神,随后传达了关于印发《中共江西师范大学委员会关于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实施意见》和《中共江西师范大学委员会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清单》等通知、《江西师范大学2020年党建与思想政治工作要点》和《关于做好2020年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安排的通知》等文件精神。

会议要求,后勤党委班子要进一步加强党建与思想政治工作,制定并落实后勤党委2020年党建与思想政治工作要点和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安排,以全面抓实巡视整改严格落实长效措施为契机,增强全面从严治党的系统性、创造性、实效性,发挥以上率下的作用,把整改工作做到实处,确保完成今年各项工作目标。(文/许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