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党委召开理论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发布时间: 2020-03-18 浏览次数: 200


  

   317日上午,后勤党委在长胜园四楼会议室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班子成员、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后勤党委主要负责人主持。

 会议首先传达了36日校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当前工作、推动落实巡视整改举措部署会和313日校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部署会暨党委书记例会会议精神,原原本本的传达了田延光书记及梅国平校长的讲话内容;随后组织学习了关于印发江西师范大学疫情防控期间进一步加强校园安全管理工作方案》的通知(校党办字20207号)等文件精神

 结合会议、文件精神,会议对后勤相关工作进行了部署,一是要各部门提高认识、统一思想、认真组织学习;二是定期进行意识形态排查及研判分析工作,做好情况汇总;三是针对疫情防控期间工作,做到管好人、看好门、整治好校园环境、消好毒;四是细化本部门防疫工作措施,做好开学前期准备工作。(文、图/许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