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党委召开理论中心组(扩大)学习会暨意识形态专题学习会
发布时间: 2020-03-31 浏览次数: 219




330日下午,后勤党委在长胜园二楼会议室召开理论中心组(扩大)学习会暨意识形态专题学习会,理论中心组成员及各支部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后勤党委书记主持。

会议首先传达学习了学校317日下午召开的校党委理论中心组(扩大)学习会暨意识形态专题学习班首场报告会会议精神。随后专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意识形态的重要论述,后勤党委书记龚水平以《守好意识形态阵地、抓好意识形态工作》为题,结合后勤实际做了中心发言。他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意识形态工作重要论述精神,增强意识形态工作能力”、“全面查摆当前后勤范围内意识形态工作存在的主要问题和推进意意识形态工作整改”、“ 多措并举,守好意识形态阵地,抓好意识形态工作”等三个方面谈了自己的认识和体会。并对当前后勤意识形态工作提出了工作要求:一是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切实增强抓好意识形态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二是聚焦重点、狠抓关键,稳步推进意识形态工作再上新台阶;三是要守土有责、敢抓敢管,切实推动意识形态工作责任落到实处。与会人员围绕专题内容展开了讨论与交流发言。

会议最后传达学习了《关于进一步推广运用“学习强国”学习平台的通知》和《江西师范大学党组织有关会议记录规范操作守则》等文件精神。(文、图/许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