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党委传达学习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专题学习会精神
发布时间: 2020-05-20 浏览次数: 243

  

  

519日下午,后勤党委组织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传达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加强党的政治建设”专题学习会精神,处(公司)领导、全体中层管理人员参加,会议由后勤党委主要负责人主持。

会议传达了全省教育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视频会议精神,传达了为期4天的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加强党的政治建设”专题学习会会议精神,重点学习了省纪委副书记、省监察委员会副主任魏晓奎及省委教育工委宣传部部长、省教育厅社政处处长邓文君专题辅导报告精神和校党委书记黄恩华动员讲话和总结讲话精神,并交流了学习体会。

会议要求,处(公司)全体干部职工要认真学习贯彻落实专题学习会精神,结合后勤工作实际,落实落细各项工作,一是要切实提振精神,勇于担当责任,铆足干劲、走在前列、干在实处,做到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二是要奋发有为,主动作为,抓实抓细日常后勤服务保障、疫情防控和返校复学各项工作,做到中心工作和疫情防控工作“两手抓、齐推进”;三是要创新工作,注重实效,不断提升服务质量、服务水平和服务效率,切实为广大师生提供更加优质的后勤服务保障;四是要善于沟通,加强宣传,积极营造以后勤为荣的良好氛围,人人争做宣传员,向广大师生讲好后勤好故事,以良好的工作成效迎接八十周年校庆。

会议还传达学习了《江西师范大学2020年精神文明及文明校园建设工作方案》、《江西师范大学2020年平安建设(综治工作)要点》、《校综治办关于做好学生返校复学及全国“两会”期间学校安全稳定工作的通知》。(文/王芳斌    图/周玲庆